柚子裏不僅含有豐富的有機酸、植物多糖、維生素C和礦物質,還含有揮發性芳樟醇。柚子中的有機酸和多種維生素能在體內促進新陳代謝,幫助利水去濕,芳樟醇則可以通過呼吸系統直接刺激大腦,進一步加速新陳代謝和淋巴迴圈。

吃什麼食物能夠解決下半身臃腫的問題呢?

冬瓜冬瓜性寒、味甘;可清熱祛濕、利尿消腫。冬瓜含維生素C較多,且鉀鹽含量高,鈉鹽含量較低,高血壓、腎臟病、浮腫病等患者食之,可達到消腫而不傷正氣的作用的同時維持生命與生活的應有的質素與品質。

推薦:冬瓜薏米排骨湯

柚子柚子裏不僅含有豐富的有機酸、植物多糖、維生素C和礦物質,還含有揮發性芳樟醇。柚子中的有機酸和多種維生素能在體內促進新陳代謝,幫助利水去濕,芳樟醇則可以通過呼吸系統直接刺激大腦,進一步加速新陳代謝和淋巴迴圈。

推薦:蜂蜜柚子茶

芹菜芹菜具有降壓降脂的保健功效,原因就是其中含有大量碳酸鈣和鉀。鈣質是非常有效的代謝促進劑,而鉀也可以直接參與水分運化精子差推薦可以增加精量 食品的微量元素。正是這兩種物質的協調作用讓芹菜有了非常強的對抗浮腫能力。

推薦:芹菜炒瘦肉

海帶海帶含藻膠酸、昆布素、海帶氨酸、谷氨酸、天門冬氨酸,脯氨酸、維生素B、P,胡蘿蔔素、碘、鉀、鈣等成分。具有消痰軟堅、泄熱利水、祛脂降壓等功效。可用於治療宿食不消、小便不暢、水腫、高血壓等症。海帶中的膠質能排出人體內的放射性物質,進而避免放射性疾病的發生。

推薦:海帶綠豆湯

綠茶綠茶中含有的兒茶素會對神經系統產生一定的刺激性。國外研究表明,那些既喝綠茶又鍛煉的人比那些只鍛煉不喝綠茶的人燃燒更多的熱量。

推薦:檸檬綠茶

黑豆黑豆的營養成分豐富,蛋白質含量高達49.8%,有大豆黃酮、大豆皂醇、蛋白質,並含有B族維生素、胡蘿蔔素、葉酸、鐵礦質元素、維生素B1等,有“豆中之王”的美譽。黑豆具有消腫下氣、潤肺燥熱、活血利水、補血安神、明目健脾的作用檢查可從根本上解決想懷孕而不育的問題 。推薦:黑豆雪梨排骨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htred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