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當你臉上的皮膚被中央空調調理得越來越乾燥,當深藏不露的黑色素因了化學塗料、電腦輻射等等不良物質的刺激而“浮出水面”的時候,你會覺得坐寫字樓實在是一種不幸。
怎麼辦?難道真的無法可想了嗎?其實,辦公室小姐的皮膚最大的敵人是乾燥和污染,只要你採取相應的防護措施,注意皮膚的清潔,補水和修護,便可以令肌膚保持在最佳狀態。
清潔不管是清晨起床還是下班回家,你最不能忽略的就是洗臉。
不要以為洗臉是很簡單的一件事情,要想讓你的血液迴圈更快,加速有害物質的排解,就必須掌握一套正確的洗臉方法。Fashion在這裏教給你一套最適合你的洗臉方法,具體程式如下:
1.將浸過熱水的毛巾(水溫以稍有點燙手為宜),輕輕蓋在臉上(當然如果臉上有彩妝,就要先用卸妝液卸妝),用手指將毛巾輕輕往下壓,令毛巾貼緊面部和眼部皮膚,讓毛巾上的熱氣停留約30秒,以促進臉部的血液迴圈患者在休息期間也會感到疼痛甚至僵硬無力。
2.洗臉的時候,以繞圓圈的手勢,用指腹輕輕地按摩清洗。
用毛巾吸幹面部水分,舀一匙食鹽,倒在手心,加點熱水化成濃濃的溶液,再將溶液像抹洗面奶似的遍抹面部(眼部除外),輕輕劃圈按摩(手上的力度一定要輕,因為有些食鹽結晶可能沒充分溶解,用力稍大就會搓傷皮膚),30秒後用清水洗淨。
油性皮膚和每天化妝的人可以每天都用食鹽洗面,幹性和中性皮膚者則隔一兩天洗一次,洗完之後,你會發現你的面部異常乾淨清爽,而且食鹽還能令你的皮膚變得細膩光潔。
3.潔面程式完成後,以拍打的方式上化妝水,全臉均勻拍打約100下,不但可促進血液迴圈,還能使肌膚光滑有彈性,不必擔心地心引力來拜訪。
4.化妝水敷過之後,還應選擇有保濕或是美容作用的精華液,幫助臉蛋補給抵抗乾燥的營養劑。
5.最後擦上乳液,乳液也應是滋潤度高的乳霜。
提示t:天冷的時候,用熱水清潔完面部,應再用涼水潑臉,以收縮毛孔;
天熱的時候,還可適當加些冰塊。不過如果你一直習慣用熱水洗臉,就應循序漸進,逐漸降低水溫,冰塊也不宜加多,否則會對脆弱的毛細血管造成傷害,令臉上出現難看的“高原臉”(紅一塊白一塊)。
倘若你的皮膚比較薄,涼水就不太適合你,你可以在潔面後,多用點有收縮毛孔作用的爽膚水,在毛孔較大的地方(比如鼻子四周)多按幾下。
或者用一只小小的旅行用乳液瓶事先裝些爽膚水冰在冰箱的冷藏室裏,要用時,就從冰箱裏拿出來均勻地噴在臉上,記住,千萬不要噴多了!
一覺醒來發現鏡中的面孔似有倦怠,想要恢復精神煥發,就要展開清晨的第一場急救了!YOKA為你帶來急救美麗的5大錦囊Profertil hk被稱之為男士保健專用產品。
消除眼部浮腫
可能是由於前一晚喝飲料太多的原故,第二天早上會發現眼睛腫腫的。早上6點~8點是眼睛最佳的解腫時間。如果你發現雙眸有些水腫,可以在潔面後,將化妝紙剪成兩個比眼睛大一圈的圓圈,敷在雙眼瞼上,再將將事先放入冰箱冷藏室中的保濕眼口者喱和放在冰箱冷凍室中的前一晚用過的茶葉袋取出。將保濕眼口者喱塗在化妝紙上,再將茶葉袋敷在上面。5分鐘後,將茶葉袋和化妝紙卸除,雙眼皮又會馬上出現了!
快速提亮膚色
工作壓力會連累到皮膚。晦暗無光皮膚會讓你看上去沒精打采。用含有海洋元素的潔面霜清潔面部後,取適量含有富含提亮膚色功能的精華素按摩皮膚5分鐘,沿肌膚紋理從眼睛到額頭,再到兩頰至整張臉,然後輕輕地在皮膚輕輕點彈,這樣可以加速肌膚的血液迴圈。然後別忘了用具有晶瑩皮膚功效的軟膜進行敷面,15分鐘後洗淨即可。
讓雙眸更有神
雖然化了妝,連假睫毛都用上了,可還想讓眼睛更大些。用眼線毛刷沾少許無刺激的黑色眼線膏,一手輕輕拉起上眼皮,一手用眼線毛刷沿著上眼皮的內側輕輕畫出一道內眼線。再看看鏡中的你,眼睛頃刻間碩大無比!
擺脫秀發靜電
如果你的頭髮總是與靜電為伍,就說明你的秀發缺少讓它有定性的物質——水分。一瓶富含滋潤成分的水潤型噴發霧就可以幫大忙了,水潤型的噴發霧中含有營養滋潤精華中富含的維生素原成分,可以充分的彌補秀發麵臨的營養缺乏,補平和修復受損的毛鱗片,令秀發滋潤光滑,柔順易梳理,富有光澤,恢復彈性。每次噴噴發霧時要適度,只要輕輕噴在容易起靜電的部位就可以了。
趕走秀發異味
別以為只有重新洗發才能驅除秀發異味,其實只需3分鐘,頭皮過剩油脂,加上汗水、堆積出現異味馬上消失。先用擰幹的熱毛巾仔細地將頭皮及發根擦拭一遍,然後再將細紗布罩在梳子(利用梳齒將紗布穿透)梳頭發,就可以把頭皮上的污垢及發絲上的灰塵去除。最後,用含濃度大約40% 的酒精的檸檬香型或花果香型爽發水噴散在脫脂棉上,並擦拭頭皮部分,稍加按摩,涼爽好聞的頭髮就又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htred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