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頭不能吃:我國有句民諺:十年雞頭勝砒霜。為何雞越老,雞頭毒性就越大呢?醫學專家分析,其原因是雞在啄食中會吃進有害的重金屬物。
豬脖子的肉疙瘩不能吃:食用時應易除豬脖子等處灰色、黃色或暗紅色的肉疙瘩,即稱為肉棗的東西,因為這些地方含有很多病菌和病毒,若食用則易感染疾病。魚"黑衣"不能吃:魚體腹腔兩側有一層黑色膜衣,是最腥臭、泥
土味最濃的部位,含有大量的類脂質、溶菌酶等物質。
禽"尖翅"不能吃:雞、鴨、鵝等禽類屁股上端長尾羽的部位,學名"腔上囊",是淋巴腺體集中的地方,因淋巴腺中的巨噬細胞可吞食病菌和病毒,即使是致癌物質也能吞食,但不能分解,故禽"尖翅"是個藏汙納垢的“倉庫”。
雞脖不能吃:雞脖鴨脖不要吃皮,也不要吃到氣管。這裏面都含有大量的高膽固醇,所以最好不要吃這些部位。
魚“黑衣”不能吃:魚體腹腔兩側有一層黑色膜衣,是最腥臭、泥土味最濃的部位,含有大量的類脂質、溶菌酶等物質。
羊"懸筋":羊"懸筋"(又稱"蹄白珠"),一般為圓珠形、串粒狀,是羊蹄內發生病變的一種組織。
畜"三腺"不能吃:豬、牛、羊等動物體上的甲狀腺、腎上腺、病變淋巴腺是三種"生理性有害器官"。
兔"臭腺"不能吃:位於外生殖器背面兩側皮下的白鼠鼷腺,緊挨著白鼠鼷腺的褐色鼠鼷腺的褐色和位於直腸兩側壁上的直腸腺,味極腥臭,食用時若不除去,則會使兔肉難以下咽。
想要豐胸的女性們如果水分不足,乳房肌膚就會乾癟暗淡,想要在秋季豐胸而又想保持乳房水潤動人,最好不過的就是吃一些生津滋潤的豐胸食品。
當人體營養缺乏時,常會出現一些警告信號或症狀。這時,利用食物補充缺乏的營養素,是一種簡單、易行、安全、有效的妙法。同時亦可以配合疫苗加強保護。市面上的輪狀病毒疫苗有兩種,一種需要服食兩劑,包含1種輪狀病毒。另一種需要服食3劑,包含5種輪狀病毒。
缺乏維生素A:指甲出現凹陷線紋,皮膚瘙癢、脫皮、粗糙發幹,眼睛多淚、視物模糊、夜盲症、幹眼症,脫髮,記憶力衰退,精神錯亂,性欲低下等。
飲食建議:應多吃鰻魚魚肝油、動物肝臟、蛋黃、柑橘、大棗、白薯、胡蘿蔔、香菜、韭菜、菠菜、黃花菜、萵筍葉、番茄、豆角等。
缺乏維生素B1:腳氣病,消化不良,氣色不佳,對聲音過敏,小腿偶有痛楚,大便秘結,厭食,嚴重時嘔吐、四肢浮腫等。
飲食建議:要多吃豬肉、動物肝腎、全脂奶粉、小米、玉米、豆類、花生、南瓜、絲瓜、楊梅、紫菜等,其中花生米最好。
缺乏維生素B2:口角潰爛,鼻腔紅腫,失眠、頭痛、精神倦怠,眼怕光、眼角膜發炎,皮膚多油質,頭皮屑增多,手腳心有灼熱感等。
飲食建議:要多吃動物肝和心、雞肉、蛋類、牛奶、大豆、黑木耳、青菜等,動物肝臟中的羊肝含維生素B2居首位。
缺乏維生素B3:舌頭腫痛、口臭。
飲食建議:應多吃瘦肉、牛肝等食物。
缺乏維生素B6:口唇和舌頭腫痛、黏膜乾涸,肌肉痙攣,孕婦過度噁心、嘔吐。
飲食建議:宜多吃土豆、南瓜、啤酒等食物。
缺乏維生素B12:皮膚粗糙,毛髮稀黃,食欲不振,嘔吐,腹瀉,手指腳趾常有麻刺感。
飲食建議:宜多吃魚蝦、禽類、蛋類及動物肝臟等。
小編提醒:簡而言之,各種各樣的維生素是生命必要的有機物質。維生素是使人類身體的功能正常運作所不可缺乏的物質,除了極少數的例外,維生素是不能在人體內產生和合成的。維生素是人類在生長、發育、健康上不可缺
乏的物質。以自然狀態存在的維生素只是微量地存在於天然食物中。我們需要從天然食物或營養補品中攝取維生素。所有的維生素都是必需的,無法攝取維生素就無法維持生命王賜豪總裁
飲食與癌症的發生有著密切的關係,但是,什麼樣的飲食習慣容易導致癌症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現實生活中自己是否存在導致癌症的不良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htred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