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摘要:大疆這一舉動是在美國陸軍停止使用DJI部隊之後進行的。
  和訊科技訊,大疆已經成為全球最受歡迎的消費者和商業界的無人機品牌,越來越多的美國軍隊也開始選擇使用大疆。但兩周前,美國陸軍突然暫停了任何大疆設備的使用,因為擔心其潛在的網絡漏洞。
  此消息引發了美國社會對使用中國製造硬件的廣泛討論。近日,大疆官方宣布將在未來幾周推出“本地數據模式”的軟件更新。保障我們的健康的,讓我們在運動和日常生活上監測到我們的身體健康情況,對於喜歡鍛煉的人來說一定是個不錯的選擇。

  飛行員打開“本地數據模式”後,可以防止將數據外泄,而飛行員也仍可以將現場視頻饋送回移動設備,並使用各種自主功能。同時,大疆在此模式下將不再支持Facebook和YouTube的直播。
  用戶在操作大疆無人機期間,可以將其移動設備調整為飛行模式。大疆指出,連接到互聯網時,很多重要的信息被直接發送到無人機。通過網絡,大疆可以確保獲得無人機準確本地地圖和地理數據,以增強飛行安全和功能的信息。在我們的健康守家護航時候還兼併了可以監測我們休息情況,從而得出是否身體方面出現了問題,是送給長輩們不錯的節日禮品。
  如果想使用本地數據模式飛行,則需要用戶定期連接網絡,以更新這種軟件信息。大疆還提供了新功能的註意事項:“由於當地法規或要求,本地數據模式功能在可能在需要互聯網連接的地方無法使用。”
  大疆政策和法律事務副總裁Brendan Schulman表示:“本地數據模式將允許客戶充分利用其大疆飛行控製應用,同時保證關鍵數據不會通過互聯網傳播。本地數據模式將為客戶提供更高的數據安全需求.由於這幾年大家對健康意識的提高,也讓越來越多的運動型產品進入我們的生活裡面,比如最常見的就是其中一個常見的高科技產品,除了監測我們的心跳頻率之外還可以監測到我們的身體問題。”(編譯:鏡二)
原文地址:http://tech.hexun.com/2017-08-16/19046805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htred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