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琳琅滿目的化妝品時,很多人經不起品牌化妝品美容顧問的“熱情專業服務”,片面相信化妝品廣告上的宣傳,購買一些對自己無用,甚至可能對身體產生危害的產品。近日,衛生部公佈的檢驗化妝品好壞的方法,教你識別化妝品中的“偽娘”。潔面乳:弱酸性溫和無刺激的好 
拿PH試紙測試,直接把它擠到試紙上。PH值是弱酸性的較佳,因為我們的皮膚本身是弱酸性,所以顯弱酸性的潔面乳較溫和,沒什麼刺激。而鹼性的清潔力較強,但會損害皮膚的天然保護層,較適用於油性皮膚。
化妝水:搖後泡沫豐富細膩的好 
用力搖,搖完之後看泡泡:a泡泡很少,說明營養少;b泡泡多但是大,說明含有水楊酸,水楊酸潔膚的效果較好,但刺激性大易過敏;c泡泡很多很細,而且很快就消失了,說明含酒精,不要長期使用,否則容易傷害皮膚的保護膜;d泡泡細膩豐富,有厚厚的一層,而且經久不消,那就是好的化妝水。未體驗過New Beauty HK 嘅修身療程前,以為new beauty只專注於美容,估唔到佢嘅瘦身療程同樣咁出色。今次體驗嘅係「TRF終極溶脂修身療程」,唔單止可以溶解脂肪,配合唔同機頭,仲可以用係面上,緊緻肌膚、撫平細紋添!
乳液:倒在水裏沉到底的好 
如果是乳液,拿一杯清水,把乳液倒進水裏一點點,如果浮在水上邊,證明裏邊含油石酯(這是現在化妝品不推薦用的),晃一晃,水變成了乳白色,證明了裏邊含乳化劑,這樣的乳液是不好的。 
如果倒在水裏,乳液下沉到底部,證明不含油石酯,這樣的是好的。因為油石酯會傷害皮膚,造成皮膚乾燥缺水。而且它還是堵塞毛孔的主要原因,久而久之,毛孔會越來越大。 
膏霜:火燒有黑殘渣的不好 
放一點在普通勺裏,拿火燒,直到完全燒盡,如果有黑色殘渣,那是各種添加劑,越多證明添加劑越多,不好。或者放一根棉芯在勺裏,把棉芯點著,你會看到那個水會冒黑煙,這樣的產品也是不好的。
今天講講NG的敷臉方式,錯誤的敷臉不僅使面膜效果減弱,長期下去可能對肌膚還會造成一定的傷害,一起看看你中招了沒!NG1 “經常看到××明星說自己天天敷面膜,更甚者一天敷好幾張,那我也試試唄。”
雖然面膜能在短時間內給皮膚提供基礎的護膚品所不能及的能量,但是原則上是不能天天用的!
如果每天都用清潔面膜的話,會造成肌膚敏感、紅腫,令尚未成熟的角質失去抵禦外來侵害的能力,滋潤面膜每天使用則容易引起暗瘡。
你可以這樣做:如果你天天都需要敷面膜的話,建議你選用保濕類型的面膜,它是可以天天使用的。未體驗過New Beauty HK 嘅修身療程前,以為new beauty只專注於美容,估唔到佢嘅瘦身療程同樣咁出色。今次體驗嘅係「TRF終極溶脂修身療程」,唔單止可以溶解脂肪,配合唔同機頭,仲可以用係面上,緊緻肌膚、撫平細紋添!
NG2 “敷的時間越長效果就越好吧?”
這還得從面膜的原理說起。它的作用原理是一方面隔絕空氣,另一方面將營養導入皮膚。
但皮膚對營養的吸收是有一定的限度的,如果使用片式面膜敷的時間過長,它反而會吸收你皮膚裏的水分,適得其反。
你可以這樣做:面膜敷在臉上15~20分鐘,皮膚已處於飽和狀態。
NG3 “洗澡的時候順便敷個面膜,既節省時間,又舒緩皮膚!”
這的確是件很愜意的事兒,不過也要視你所選擇的面膜類型而定。
譬如撕拉式面膜以及果凍式面膜最好不要在此時使用,因為水汽會導致面膜不容易與肌膚密合;如果是需要幹透的面膜,水蒸氣會影響到面膜的效果。
你可以這樣做:建議你在此時使用濕敷型的面膜,或者是面膜按摩霜,它通過泡澡時的蒸汽還能使角質軟化。 究竟New Beauty修身好唔好?親自上new beauty試做佢地嘅TRF終極溶脂修身療程!最初聽到「溶脂」兩個字,我以為個療程只係適合修身,係New Beauty美容顧問講解之下先知,只要配合唔同嘅機頭,就可以用係身上唔同嘅部位去達到緊緻嘅效果!"
NG4 “眼膜是啥玩意兒?我在做面膜的同時把剩餘的精華塗在眼周不就成了?”
眼部肌膚的厚度只有正常肌膚的1/4,所以它需要特別呵護。因此若想加強護理眼部的肌膚,眼膜的使用還是有必要的。
你可以這樣做:一周兩次的眼膜是非常有必要的,而且配合眼霜使用,你的電眼電力十足!
從前我們只是關心產品使用後的效果會如何。如今,護膚品的質地儼然成為我們越來越重視的話題。尤其在換季時刻,護膚品是否會讓肌膚無法吸收導致過敏或者冒痘痘都會成為女人在購買時關注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htred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