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臭飲食三忌
1、忌吃“有味”食品
味濃或刺激性食物,如洋蔥、蒜頭和辛辣的食物,含有硫磺的化學物質,可干擾細菌生長,但它們被人體吸收後,異味會隨汗腺排出,所以還是少吃為妙。
2、忌多油花生果仁
人吃了帶有油分的食物,部分油就跟著血液全身走,並會隨汗腺連接的油脂腺排出體外。如果人身體油分太多的話,就會讓細菌分解,形成體臭,所以油膩的食物宜少食。牙齒敏感,想食餐好仲要捱牙痛畀搞到食唔到?舒適達牙膏可提供持續24小時嘅長效保護,各位吃貨就可以想食就食,放心享用美食喇!
3、忌過多紅肉
紅肉即豬肉、牛羊肉,含較多蛋白質。但細菌就最喜歡蛋白質,因可供營養給它們。所以本身有狐臭的人,吃的分量就要減少,且多吃白肉即禽肉、魚肉,最好一日兩餐,每餐3-4兩肉就已經足夠。
除腋臭的民間偏方
1、用桃葉50克,南瓜葉50克,搗爛後敷患處,每日2-4次。
2、辣椒2-3個,切成小段,放入瓶內,加2%-2.5%碘酊10ml,密封搖盪。3日後用棉球蘸藥液,塗擦腋窩,每日1-3次。一般連用7天可愈。
3、用乾淨的生薑切片外擦,每日2次,每次在雙腋窩擦約5分鐘。
4、將食鹽炒熱後,裝入紗布袋內,趁熱紮好,反復摩擦雙腋窩約5分鐘,每日1次,連用5天。
5、艾葉20克曬乾搓細,明礬20克(為末),食鹽200克,將上物伴勻後放鍋內加熱,取出,用布包好夾在腋下即可,以不燙傷皮膚為度。5分鐘後便無臭味,此方使用1次可保持1個月以上。不見效最好是手術。
6、胡椒、花椒各50粒,研成粉,再加入冰片*2錢,用醫用酒精調勻,每日取一小團塗患處並用膠布貼好,一日換一次,連用半月可根除。
7、拿一塊沾水後的紗布(微濕),沾上小蘇打粉再患部上均勻塗抹即可。這方法基本上只能治標不能治本。使用時間別超過24小時。
8、辣椒碘酒治狐臭法:將50克新鮮辣椒粉放入300毫升碘酒中浸泡15日。每日早晚先擦淨汗漬,然後用此液塗抹患處,即可見效。
9、胡椒桂圓核治狐臭法:將50粒胡椒、12粒桂圓核一同研成細末,敷於腋窩,對狐臭有治療作用。
10、明礬治狐臭法:空雞蛋殼內放入50克明礬,用微火加熱至明礬溶解,待明礬冷卻變硬後再研成粉末,搽於患處,每日2次,狐臭可逐漸減輕以至痊癒。
11、山藥治狐臭法:將新鮮山藥切片搓擦腋下,每日1~2次,可治狐臭。
12、冰片酒精治狐臭法:將3克冰片放入20毫升50%的酒精中,密封後待其自行溶解。再用肥皂水洗淨腋窩,擦幹後塗上藥液,每日2次,10日為1個療程,可有效地抑制以至治癒狐臭。
13、浴後在一臉盆溫水中加入100毫升番茄汁,用兩條毛巾分別夾在兩腋中,保持15分鐘,即可消除狐臭。一次不效,可治療多次多天。
14、滑石三仙丹紫花地丁治狐臭法:將25克滑石、2克三仙丹、1克紫花地丁一同研成細末,搽於腋滑石陳石灰治狐臭法取滑石、陳石灰各30克,研成粉末,外敷腋下,每日1次,常用可治癒狐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htred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