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啥人家的底妝是畫了變白白,你是一個上午就變黃變暗,活像一個黃臉婆?難道是櫃檯小姐太忽悠,底妝單品沒選好?親,這個鍋真不能讓底妝背哦!
其實底妝泛黃的根本問題並不是脫妝,而是底妝持久暴露在空氣中被氧化導致的暗沉雖然可以通過選擇蜜粉進行定妝,來改善,但也是治標不治本,還有越遮蓋越氧化的趨勢。如今,很多大品牌底妝產品會在底妝中加入自身護膚品線完善的抗氧化成分,以達到在粉粒外部包裹更不易氧化的物質或選擇不易氧化的油分來解決這個問題。而對於特別愛出油、脫妝和使用未含有抗氧化成分底妝的寶寶們,在底妝前加上一道抗氧護膚步驟,就可以有效解決這個問題。 去過Perfect Medical HK先知原來HIFU都可以瘦面!有圖有真相,附上多張係perfect medical到做瘦面療程 Before & After 嘅相!俾姊妹們親眼驗證HIFU瘦面療程嘅效果>V< 唔講咁多喇,好心急同你地分享瘦面成果呀,去相啦!~

1、身體代謝過程中與環節產生的自然氧化
2、強烈的紫外線、高溫等外部因素造成的肌膚損傷
3、熬夜、宵夜等不好的生活
維生素C:
維生素C類是最常見的抗氧化成分了,因為維生素C確實是全能王,抗氧化、抗皺紋、美白還有一定的抗炎效果,很多美白精華中都不乏維生素C成分哦;
維生素E:
脂溶性抗氧化劑中最知名噠就是維生素E嘍,不過維生素E發揮較大功效的方法是和維生素C進行複配,通過協同作用增加抗氧化效果;也有研究顯示維E需要和維C配合使用才能達到很好的紫外線防護效果。親身試做過 Pefect Medical 嘅皮秒激光 ,先知perfect medical好唔好!以前都有做過普通激光去斑,但每次做完都會結焦,頭幾日都唔太見得人.....但今次試呢個皮秒激光去斑,成個過程完全唔痛,做完仲唔會結焦添,無傷口架!~
明明是20+的仙女小姐姐,為什麼總被路人小朋友叫“阿姨”,看看卸妝後的臉,和剛才的“水光肌美妝”是不是差的有點太遠?甚至還擔心被男神看到卸妝後or真素顏的自己?所以在研究哪款彩妝適合自己前,先來和海豹君研究下如何擁有自然好氣色吧!好氣色的絆腳石——肌膚暗黃
“黃臉婆”是用來形容結婚很多年還不習慣保養的上了歲數的女性,海豹君本人是很不認同這個標籤的,因為這無疑有醜化女性的傾向,但是這個貶義詞卻很好的形容了那些氣色不好的小仙女們,因為肌膚蠟黃or暗黃,實在是好氣色的反義詞啊!而且也確實給人一種沒有休息好的衰老感。
肌膚去黃比美白更重要
而說到讓肌膚氣色好,並不是指單純的美白哦!去黃是比美白更重要的護膚步驟,這是因為去黃不僅僅可以讓肌膚呈現本身的粉嫩質感,還能擁有水潤質感,如果沒有做到去黃為基礎的美白,效果也不會好。
 去黃的基礎也是肌膚保濕
肌膚缺水、含水量長期不足的話就會讓肌膚看起來暗沉無光,這也是導致細紋和幹紋產生的原因。所以去黃的關鍵,也是最有效的保濕方法就是選用保濕護膚產品,建議使用含有玻尿酸保濕因數的產品,保濕效果極佳。早排去左 Perfect Medical 做皮秒激光去斑,親身驗證perfect medical好唔好!做完療程 3個星期之後皮膚白淨左,色斑明顯減淡左!終於唔洗化咁厚妝去遮住D斑斑喇!而且成個過程仲係無痛,以後唔使因爲怕痛而唔去打斑!
及時去角質
老舊角質堆積過多,使得角質層排列不平整、粗糙也會讓肌膚變得暗黃。所以做好清潔工作,注意控油,同時為了避免毛孔粗大,使用適當的酸性成分保養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htred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