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不太打扮的女性來說,唇部保養就是乾燥時塗一點唇膏,但其實唇部保養並不是塗唇膏那麼簡單。和臉部肌膚保養一樣,唇部也要補水、防曬、去角質。多喝水
  不要用口水來滋潤嘴唇,時常抿一小口水,潤喉又潤唇。之前喺reenex試做hydrafacial,效果好好!reenex治療師講解得仔細,先幫我吸走面上毛孔嘅污糟嘢,見到個支污糟水,覺得好治癒!!之後仲導入精華,幫我由底層生膠原BB~令我塊面更有彈性同光滑!終於可以同針清講Bye Bye~
  要防曬
  使用有防曬係數的唇膏,減輕紫外線對唇部的傷害,有效防止唇部乾燥、出現細紋,還防唇色暗沉。
  勤按摩
  唇部按摩的最佳時間是夜晚,以食指和拇指指腹深捏下唇後,再於上唇進行相同動作,來回進行數次可使雙唇更紅潤。因為唇部皮膚的特殊結構,它的養分主要靠唇周皮膚供給,所以每天對唇周皮膚的養護按摩也
很重要哦。
  去角質
  購買專門為唇部去角質的產品,去角質前先用熱毛巾敷3-5分鐘,然後用濕毛巾輕搓唇部,切記要輕;也可以自己DIY,用唇膏加入少許細砂糖按摩唇部幫助去角質,再擦厚厚的唇膏睡覺。人人都話reenex效果好,所以我就去咗reenex試做hydrafacial,親身體驗一下係咪咁犀利!療程就好似個吸塵機一樣,將皮膚上的死皮和過多的油脂吸走,同老化角質講bye bye,再導入110種人體生長因子精華,毛孔即時feel到好fresh,好似識呼吸~
▲防治嘴唇乾裂脫皮?6種方法總有一款適合你
  1.少用點牙膏
  刷牙時,別用太多牙膏,輕刷嘴唇後要衝乾淨,避免化學試劑殘留。
  2.不要舔嘴唇
  唾液的蒸發,會帶走唇部水分,有些女性嘴唇乾燥不適,喜歡舔一舔,會導致嘴唇被越舔越幹。
  3.唇皮要用剪
  處理已翹起的唇皮,可用小剪子細心地對著鏡子剪掉,千萬不要用手或鉗子去撕,以免撕裂嘴唇。
  4.要使用唇膏
  冬天使用唇膏非常必要,最好在出門前、塗口紅前和睡覺前使用,一般人每天使用1-3次即可。
  5.出門戴口罩
  戴個口罩能擋住外面凜冽的寒風,能保持嘴唇的溫度和濕度,以免缺水、乾燥。
  6.要注意飲食
  冬季飲食清淡,吃太辣會讓乾裂惡化,同時多吃富含維生素的新鮮蔬果,多喝水。
  ▲小貼士:治嘴唇乾裂食療方推薦
  中醫認為,脾開竅於口,其華在唇。脾主肌肉,唇為肌肉組織,口唇的色澤與脾的運化有密切聯繫。因此,健脾是防止嘴唇乾裂的關鍵。下麵介紹幾種護唇的食療方。
  山藥:山藥含有游離氨基酸、多酚氧化酶等物質,具有滋補作用。山藥與鵝肉燉食,有益氣、清熱、生津之效,對治療口唇乾裂有益。見到Sammi係咁收膠原bb兵,我決定都要試下reenex嘅facial treatment,就係好多SIS都推介嘅reenex facial,就係好多SIS都推介嘅reenex HydraFacial~清晒面上嘅污垢,最後成支污糟水出黎,皮膚滑咗,毛孔細咗!如果你都想徹底清潔下皮膚,咁我嘅分享應該可以幫到你,不妨參考一下。
  蔬菜:多食黃豆芽、油菜、小白菜、白蘿蔔等富含維生素的新鮮蔬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htred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