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唇保濕方法最入門款就是在每天晚上睡前都會敷上厚厚一層凡士林,隔天早上嘴唇都會超級嫩!
  但要是不喜歡用凡士林厚重質地的朋友,也不用緊張,小編現在就提供幾個有效消除唇紋的方法給大家,大家一起往無唇紋邁進吧!
  護唇膏熱敷3分鐘
  先塗上護唇膏,取適當大小的保鮮膜貼在嘴唇上,利用熱毛巾熱敷,熱敷3-5分鐘。這方法就跟化妝前先敷面膜一樣,超級保濕有效!
  蜂蜜保濕
  嗡~嗡~嗡~蜂蜜不只好吃,也很有保濕的效果,而且蜂蜜具有維他命B的成分,敷在嘴唇上不只保濕也具有消炎鎮定的效果,然後要是不小心吃到,也是一種享受,但是因為蜂蜜會招螞蟻,所以大家使用後要記得徹底清潔。
  橄欖油保濕
  橄欖油不只是料理的好幫手,更是身體保濕的好夥伴,就連韓國美女金喜善都喜歡用橄欖油擦拭全身來達到保養效果。大家一聽到用橄欖油保養,第一想法應該是:”蛤!用油?很油吧!“相信小編,完全不會油膩喔!取少許橄欖油按摩唇部,3分鐘左右,橄欖油就會全部吸收進去,要是想要加強效果,也可以利用熱毛巾濕敷,加強滋潤效果!
  要是擔心唇紋很明顯又想要用唇膏的話,小編建議可以擦完唇膏後再擦上唇蜜,可以使用透明的唇蜜;也可以使用具有豐唇效果的唇蜜,看起來性感又可愛!
習慣1:回家照鏡子發現唇色脫落,所以不用卸妝
  現在霧面唇釉正夯,相對於水感唇膏,更難卸除,別以為看不見唇妝就沒有殘留色素,記得用棉花棒沾取眼唇卸妝液來回擦拭檢查,直到棉花棒再也擦不到色素為止。還有現在也很紅的潤色護唇膏,它也是唇膏的一種,別傻傻的以為不用卸妝啊!
  習慣2:因為擔心唇膏掉色,所以一想到就補擦
  當然反覆塗唇膏不能說對雙唇有害,但這樣過度塗抹,又沒有完全卸妝的話,的確會也色素沉澱的疑慮,擔心掉色要從基本做起,不妨試試「三明治塗法」,先薄塗再以面紙輕輕按壓,輕刷一點蜜粉在唇上,然後再塗一次,比較容易維持唇妝。
  習慣3:唇膏滋潤度已經很棒,護唇膏不塗也沒關係
  現在唇膏質地越做越棒,說實話真的滋潤度就像內建護唇膏,但小編發現即使如此,觀察化妝師幫模特兒上妝時,卻不會省略這步驟,細問才知道,護唇膏一來可當作唇部隔離霜,二來有了護唇膏打底,唇膏的均勻度可更為提升,偷偷說護唇膏除了是護唇膏,它含有油脂,當化妝出錯時,還能緊急當作彩妝橡皮擦使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htred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