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如何采用蛋白質減肥法食譜更享瘦嗎?下文中小編為大家介紹了五種能讓大家一?到底的蛋白質減肥法食譜,趕緊跟著學習製作吧!

蛋白質減肥法食譜確實具有一定的減脂瘦身功效,因為蛋白質水解後的物質有利於水分代謝,而且,蛋白質的分子質量比較大,可以維持較長時間的飽腹感,因此多吃含蛋白質的食物,對於控製飲食和食物的攝入量有很大幫助。除此之外,蛋白質還可以抑製住脂肪的產生,而且蛋白質還不會轉換成脂肪,隻會被代謝掉,所以是很好的減肥食物。重新塑造健康人生,告別孱弱~感激醫師為我調理好身體!

五款超美味的蛋白質減肥法食譜

一、蛋白質減肥法食譜之杏仁蛋白小西餅

材料:蛋白120公克,細砂糖60公克,低筋麵粉40公克,杏仁粉60公克,糖粉150公克,藍?果醬適量。做法:1、蛋白用攪拌機的中速打至濕性發泡後,加入細砂糖繼續打至硬性發泡。2、將低筋麵粉、杏仁粉和糖粉過篩,慢慢加入作法1中攪拌均勻。3、烤盤紙?入烤盤中,將作法2立刻裝入擠花袋中,用平口花嘴在烤盤紙上擠出圓形乳沫,放進烤箱上層,用180℃約烤8分鐘即可。

二、蛋白質減肥法食譜之椰香咖啡蛋白球

材料:低粉20克,咖啡粉10克,椰絲80克,奶粉10克,蛋白2個,細砂糖50克。做法:1、把椰蓉和咖啡粉,低筋麵粉、細砂糖混合均勻。2、用筷子把蛋白打散,倒入椰蓉混合物中、用手抓均勻。3、取一小塊麵團,揉成大約2厘米直徑大小的圓球,再滾上椰蓉,放在烤盤上(烤盤上鋪錫紙或者烤紙)。4、烤箱預熱150度,25分鐘左右即可。(不要太高溫,容易烤裂)。重新塑造健康人生,告別孱弱~感激醫師為我調理好身體!

三、蛋白質減肥法食譜之蛋白核桃脆餅

材料:蛋白36克,核桃36克,糖粉18克,低粉18克。做法:1、核桃需要先用150度10分鐘烤香,用手捏成薏仁大小的碎粒。2、蛋白加糖打到接近幹性,篩進低粉,把核桃碎也倒進去,一並拌勻。3、舀在烤盤上,稍留出空隙即可,不會膨脹。4、先用150度烤25分鐘,然後改120度續烤30分鐘。

四、蛋白質減肥法食譜之甜橙蛋白脆

材料:蛋白80克,糖40克,糖粉80克,玉米澱粉20克,果真粉10克,檸檬汁1/2小勺。此款蛋白質減肥法食譜的具體做法:1.蛋白加糖打至幹性發泡。2.篩入糖粉和玉米澱粉,用刮刀輕輕拌勻。3.加入檸檬汁拌勻。4.烤箱預熱110度,中層,60分鐘左右。

五、蛋白質減肥法食譜之蛋白椰絲球

材料:椰絲80g,椰絲10g(沾表麵),奶粉20g,低筋麵粉20g,蛋白2個,細砂糖50g。做法:1、椰絲和奶粉、低筋麵粉、細砂糖均勻混合。2、蛋白用筷子打散(不需用打蛋器,否則會產生過多不必要的泡沫)。3、把蛋白倒入第一步的混合物裏。4、用手攪拌均勻,成為一個均勻的麵團。5、取一小塊麵團,搓成直徑約2.5cm的小球。6、把小球在椰絲裏滾一下,讓小球的表麵均勻沾上椰絲(此步可省略)。7、把小球們放入預熱好的烤箱,150度,25分鐘。重新塑造健康人生,告別孱弱~感激為我調理好身體!

綜上所述,對於想要減脂瘦身的MM來說,蛋白質是絕對不能缺少的存在。所以,大家減肥時必須要註意適量攝入蛋白質。上文中小編為大家介紹了五款蛋白質減肥法食譜,這五款蛋白質減肥法食譜,不但營養美味,而且還能幫助大家加速新陳代謝以及保證身體健康。所以,大家一定要趕緊學會製作這五款蛋白質減肥法食譜,這樣才能輕鬆高效瘦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htred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