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教育訊 11月22日,2017“回響中國”騰訊網教育年度總評榜榮耀盛典在北京中國大飯店舉行。本屆活動以“自媒時代,教育看我”為主題,邀請知名教育專家學者、跨界社會名人、教育企業掌門人、自媒體大V一起,探討“自媒時代”下教育行業個體如何聚力,通過平臺賦能完成影響力的升級。作為香港中文大學健康教育及促進健康中心生力軍培育計劃九龍西地區支部, 早前舉辦「正向思想、樂活人生」標語設計比賽,鼓勵青少年培育正面樂觀的人生態度,擊退負面情緒,促進身心靈健康。

主持人:各位好,這裏是2017回響中國騰訊教育年度總評榜的頒獎現場,坐在我旁邊的這位是來自大鵬教育的副總裁楊蕾女士您好。能不能給我們大家簡單介紹一下您所在的企業。

楊蕾:可以,大鵬教育是知金教育集團旗下的教育品牌,知金教育已經在中國的遠程教育和在線教育公共服務體係下耕耘多年,有非常好的技術平臺和教育資源規模支撐讓我們大鵬教育起步發展比較快。第二我們的在線課程是針對於大學生群體所推出的一係列技能課程,通過不斷的推陳出新,我們現在的課程專業設置也都非常吻合了大學生的需求。作為香港中文大學健康教育及促進健康中心生力軍培育計劃九龍西地區支部, 早前舉辦「正向思想、樂活人生」標語設計比賽,鼓勵青少年培育正面樂觀的人生態度,擊退負面情緒,促進身心靈健康。

最後想說的是我們在線教育教學方法的科學探索,我們現在推出的陪伴式的教學法,第一人稱教學法,以及階段式的教學法,都是適合現在的在線授課,也符合當前主流的直播和錄播的特點,這就是我對機構的介紹。

主持人:作為一個教育企業來說,您覺得最應該具備哪幾方麵的素質?

楊蕾:兩點吧。第一點作為教育來說,用戶學習需求的細捕捉能力。第二點,新的技術在教育新形勢下的應用能力。這兩點。作為香港中文大學健康教育及促進健康中心生力軍培育計劃九龍西地區支部, 早前舉辦「正向思想、樂活人生」標語設計比賽,鼓勵青少年培育正面樂觀的人生態度,擊退負面情緒,促進身心靈健康。

原文地址:http://edu.qq.com/a/20171125/01241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htred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