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使人長肌肉,很多MM產生誤會,運動使人成為“肌肉女人”.. 事實上,運動肌肉需要消耗身體的糖和脂肪,同樣重量的脂肪,是肌肉體積的兩倍。 但脂肪在運動時不會變成肌肉。 只有專業運動員才能生長肌肉,而一般運動減肥不產生肌肉。 MM們運動的時候會感覺腿變粗,感覺腿在“長大”,其實因為腿的疲勞產生了緊張,沒有真正的“長大”。 所以運動後一定要做放松運動,讓緊張的肌肉放松.. 運動減肥要循序漸進,運動減肥是一個過程,“急於求成”反而會使人獲得比減肥更多的好處,過度運動使肌肉緊張,損害健康。 MM可以制定一個減肥計劃,從增加每次鍛煉的時間開始。 增加每周練習次數.. 增加每次鍛煉的強度。 但要注意的是,運動後要給自己合理的休息時間,使運動有放松..極速減肥

減肥不忌主食,主食一般指高碳水化合物的食物,米粉和糖果。 很多女孩不吃主食,認為主食容易變胖,只攝入一些蔬菜,水果代替主食。 這會導致蛋白質攝入量過高,缺乏維生素和礦物質。 缺乏高蛋白質供應會導致貧血,閉經,甚至水腫。 低碳水化合物也會導致酮症,這會讓女孩皮膚不好,頭發幹燥脫落。 減肥是減少脂肪、甜食和白米飯,健康飲食的主食應該是低熱量、高營養和高飽腹感的食物。 所以一些富含蛋白質的豆類,維生素和礦物質的全穀物和飽腹土豆是最好的選擇。 以及各種甜面包、餅幹、油炸食品和白饅頭、白米飯、年糕、白餃等主食要少吃。 減肥期間,建議身體不太活躍的婦女每天吃3兩穀物(1兩相當於半碗米飯)。

減肥不等於減肥,為了被視為成功的重要指標減肥很多MM的,但是我們要知道,減肥不等於減肥,脂肪是肥胖的大敵,減肥應減少脂肪。因此,要弄清楚的減肥方法減肥前,他們的選擇是減掉脂肪或水。如桑拿減肥,水通過蒸發人身體變“輕”,快速減肥在很短的時間損失,但是當身體補充水分,體重反彈回原來的。

相關文章:

如何進行運動才能實現快速瘦身 擁有苗條身材

快速減肥小妙招,幫你輕松甩掉贅肉

出汗經常會燃燒脂肪嗎?

身體心理健康發展要比身材完美更重要

想減肥的懶女人應該如何進行快速又輕松地減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極速減肥
    全站熱搜

    brightred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