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養顏對大家來說非常的重要,平時大家需要注意一些養顏茶,讓自己好好出好的氣色,有效的補充氣血,並且,在日常生活中,大家還可以喝一些大紅棗茶,決明子茶,菊花茶,對於美容養顏有很好的功效,而且還可以養心
安神,那麼,中醫推薦八款美容養顏茶?八款養顏美容茶
1、補血好氣色:桂圓紅棗茶
所需材料:紅棗100克,桂圓50克。
製作方法:將所有的材料放入1000克的水中煮沸,熄火燜10分鐘。一開始抱著試一試的心態讓you beauty美容師對我的對皮膚做了檢測,當看到回饋的時候發現自己眼紋和頸紋的確是呈上升階段增加。
辦公室製作秘笈:將所有的材料放入保溫杯中,沖入1000克沸水燜20分鐘。
養心美顏食物之桂圓:有養心安神、滋陰補血的功效。適合體弱多病、心悸失眠、面色無華的女性進補之用。
2、養顏補氣潤肌:紅棗酒釀茶
所需材料:紅棗10顆酒釀1湯匙紅糖適量。
製作方法:將紅棗和酒釀放入500克沸水中,小火煮5分鐘,再根據自己口味加入適量紅糖。
辦公室製作秘笈:將所有的材料放入保溫杯中,沖入1000克沸水燜10分鐘。
養心美顏食物之紅棗:用紅棗和甘草,小麥同用〈甘麥大棗湯〉,可起到養血安神,舒肝解鬱的功效。
3、補氣體神:參棗茶
所需材料:紅棗5顆西洋參1錢。
製作方法:將紅棗放入350克沸水中小火煮3分鐘。參片放入杯中,注入紅棗水,蓋蓋燜10分鐘。
辦公室製作秘笈:將所有的材料放入保溫杯中,沖入350克沸水燜20分鐘。
養心美顏食物之西洋參:能補助氣分,並能補益血分。補氣養陰,清熱生津。用於氣虛陰虧,內熱。
4、養脾補胃:生薑黃芪紅棗茶
所需材料:黃芪4錢生薑適量紅棗2顆紅糖適量。
製作方法:將切好的生薑片、黃芪、紅棗加入1000克沸水中,小火煮8分鐘,可適量加些紅糖。
辦公室製作秘笈:將所有的材料放入保溫杯中,沖入1000克沸水燜10分鐘。
養心美顏食物之紅糖:紅糖性溫、味甘、入脾,具有益氣補血、健脾暖胃、緩中止痛、活血化淤的作用。
5、養腎提神:枸杞明目茶
所需材料:枸杞2錢菊花1錢。
製作方法:全部材料放入500克沸水中,小火煮5分鐘。
辦公室製作秘笈:將所有的材料放入保溫杯中,沖入500克沸水燜10分鐘。
養心美顏食物之枸杞:枸杞有免疫調節、抗氧化、抗衰老、抗腫瘤、抗疲勞、降血脂、降血壓、補腎、養顏的作用。
6、改善痛經不適:益母草紅糖茶
所需材料:益母草1錢香附子1錢紅糖適量。
製作方法:將益母草和香附子放入500克沸水中,小火煮5分鐘,適量加紅糖。
辦公室製作秘笈:將所有的材料放入保溫杯中,沖入500克沸水燜30分鐘。
養心美顏食物之益母草:具有活血、法瘀、調經、消水的功效。益母草可促進局部血流微循環障礙的很快恢復。
7、促進代謝:決明子茶
所需材料:決明子3錢。
製作方法:將決明子炒熟備用,然後放入1000克沸水中,小火煮10分鐘。
辦公室製作秘笈:將所有的材料放入保溫杯中,沖入1000克沸水燜15分鐘。
養心美顏食物之決明子:此茶清涼潤喉,口感適宜,具有清熱平肝、降脂降壓、潤腸通便、明目益睛之功效。
8、有效瘦身:菊花茶
所需材料:菊花3錢。
製作方法:將菊花放入1000克沸水中,小火煮10分鐘。
辦公室製作秘笈:將所有的材料放入保溫杯中,沖入1000克沸水燜15分鐘。
養心美顏食物之菊花:能化淤消脂,清涼降壓降壓、減肥輕身,適用於肥胖症、高血脂症和高血壓患者。
生活中女人如何養顏美容?
 1、食用高纖食物
腸道是身體中最先衰老的器官。腸道衰老,蠕動減慢帶來的最大問題就是便秘。大量的宿便堵塞在腸道裏,會被腸道當作“營養”重新吸收,出現膚色晦暗、長斑等問題。
專家建議:預防衰老,首先要護好腸道。每週可食用高纖維食物2-3次。
 2、堅持卵巢保養
卵巢是女人分泌雌孕激素的唯一器官,雌孕激素的狀況將決定女性衰老的程度。
專家建議:每週堅持過1次性生活,能調節激素水準;堅持攝入大豆製品,以補充大豆異黃酮。
3、適當給胸部按摩
完美堅挺的胸部是女人性感的標誌。隨著年齡的增長,胸部就會出現衰老徵兆,還會出現乳腺增生等病症。
專家建議:選擇合適的內衣,不要過分“擠”和“勒”;每天要讓胸部得到徹底放鬆,睡前最好輕柔按摩。
4、早睡早起
熬夜是皮膚保健的大敵,睡眠不足,會使皮膚細胞的各種調節活動失常,影響表皮細胞的活力。所以每天至少要睡8個小時,如果低於這個水準,可要對自己的健康指數重新估計。
睡眠是否充足會很容易地表現在皮膚上,尤其是嬌嫩的眼部肌膚。而一個香甜的好覺,則可以消除皮膚的疲勞,使皮膚細胞的調節活動處於正常,延緩皮膚的老化。
5、堅持鍛煉可預防衰老
堅持鍛煉12周就可以產生預防衰老的效果。絕經後的女性從定期運動中獲得的好處跟年輕女性一樣多。
運動是有效增加活力,並控制老年女性患慢性疾病的好方法。絕經後的女性儘管荷爾蒙水準和身體發生了改變,但通過運動就能大大改變她們的心血管健康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htred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