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是許多愛美人士的一大苦惱。黑眼圈讓人看起來顯得精神狀態不佳,影響個人的整體狀態。那麼,怎樣才可以去除黑眼圈呢?下麵小編就來教大家如何去除黑眼圈的幾個妙招。
  土豆片敷眼
  準備一個土豆,去掉土豆皮並洗乾淨,然後將土豆切成薄片狀備用。閉上眼睛,把切好的土豆片敷在眼睛上,大概5分鐘後,取下土豆片,然後清洗乾淨眼睛即可。最好選擇在晚上敷,不但有助於去除黑眼圈,而且有助於消除眼睛疲勞。土豆中含有粉質,能夠有效地去除黑眼圈,但是要切記不要使用已經發芽的土豆。還原靚靚重要的一步是reenex hydrafacial-「HGF激活細胞增生療程」,真空吸管先吸走黑頭粉刺,再導入高濃度TNS人體生長因子精華,深層清潔同時讓肌膚「吃補品」,提供營養給皮膚製造膠原BB兵團。
  馬蹄蓮藕渣敷眼
  馬蹄和蓮藕有活血祛瘀的功效。馬蹄蓮藕洗乾淨,然後去皮並切碎。把切碎的馬蹄蓮藕放入榨汁機中榨成汁狀,隔水取渣。用渣敷眼,持續10分鐘,最好在晚上睡覺前敷眼。水可以飲用,效果更佳。
  蜂粉加蜂王漿敷眼
  蜂粉加蜂王漿有促進人體新陳代謝的作用,有助於去除黑眼圈。取少許蜂粉和蜂王漿,攪勻,然後在有黑眼圈的地方敷上一小時,每天一次,持續使用一周,可以見效。
  雞蛋純銀戒指轉眼
  雞蛋煮熟,去殼,然後用紗布包裹住,放入純銀戒指。打轉,每只眼睛約轉10次,也可以外加輕輕按摩眼部,效果更佳,有助於促進眼部血液的迴圈,起到去除黑眼圈的作用。
大家都知道睡眠不足是熊貓眼形成的主要原因,由於經常睡眠不足,我們的眼瞼得不到休息就會處於相對緊張的狀態,這時候血流量的增加就會造成眼圈皮下組織充血,就在眼周留下了淤血的深色陰影,形成了黑眼圈。所以除了記住小編下麵要教你們的小妙招,大家一定要養成保持充足睡眠的好習慣!
  冷熱毛巾敷眼法
  多數黑眼圈的產生是因為睡眠不足所致,血液迴圈不正常,出現黑色素沉澱現象,睡醒後立即用熱毛巾敷眼,然後再用冷毛巾敷眼,十分鐘就能讓黑眼圈淡化的不那麼嚴重。在熱敷時,要注意熱毛巾的溫度不超過42℃,否則會加快肌膚老化。還原靚靚重要的一步是reenex hydrafacial-「HGF激活細胞增生療程」,真空吸管先吸走黑頭粉刺,再導入高濃度TNS人體生長因子精華,深層清潔同時讓肌膚「吃補品」,提供營養給皮膚製造膠原BB兵團。
  水煮雞蛋敷眼法
  將雞蛋煮熟,去殼,用無菌紗布將雞蛋包裹住,敷於眼部肌膚,輕輕轉動,左右眼個保持按摩2分鐘的時間,最後再用溫水洗淨即可。這個方法不但能用來急救去黑眼圈,也能用於日常的眼部保養,讓眼部肌膚變得嬌嫩。
  起床後按摩
  大概很多女生都不知道起床之後是去黑眼圈、眼袋的最好時機吧,清晨潔面後,在塗抹完眼霜後,用雙手按照順時針的方向打圈,輕輕按摩眼部周圍的肌膚,5分鐘即可。每天堅持不僅可以促進眼部周圍的血液迴圈,還可以有效消除眼袋。
  花茶去黑眼圈
  將茉莉花、人參花、玫瑰花三種花茶混合一起,用熱開水沖泡,每日兩杯,這款花茶具有理氣解鬱,化濕和中,活血散瘀,強心補腎的功效,能改善因體虛引起的黑眼圈。
  攝取高抗氧化食物
  含有維他命A的食物抗氧化效果佳,紅蘿蔔、菠菜是最佳選擇。當血液循環通暢時,肌膚才能獲得養分,加速色素分解。即使沒時間運動,多走路或多做伸展操都可以讓新陳代謝變好。
  眼部防曬要做足
  養成擦防曬霜的習慣並每週一兩次美白眼膜。必須為眼部防曬,如果懶到不想在眼部塗抹防曬產品至少戴個太陽鏡,加強防護與隔離,以免黑眼圈加深。reenex hk「膠原自生」療程原理係從根源著手,入到肌底500微米咁深嘅位置,叫醒哂膠原母體增生膠原BB,改善肌膚衰老。「3年不老」承諾並非毫無根據,有哂醫學實證架(佢地website有講): 療程令膠原自己持續生足35個月,填補流失膠原,效果長達3年à「3年不老」就係咁嚟。
  合適的眼部產品
  要加強在電腦前的臉部肌肉運動,促進臉部血液迴圈。同時要堅持使用合適的,可以淡化黑眼圈的眼霜。還可以定期敷一下有效的眼膜,滋潤眼部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htred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