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的精髓在於自然、平和,所以我們要吃的都最好是平時經常能夠吃到的普通的食物。

山藥:最適合秋季潤補

山藥中含有有助於促進脾胃消化吸收的澱粉酶,尤其是老年人,吃山藥進補非常好。蒸著吃、炒著吃還是煲湯均可。Pretty Renew 美容院告誡SIS不要貪圖價錢便宜的美容診所幫襯,花錢事小,但是讓自己的肌膚受創那就真的得不償失了!愛美的SIS需要定期的到美容院給自己肌膚做個深層的護理,在日常生活中,也要每天給肌膚攝入足夠的維生素物質。

花生:補中益氣

中醫認為,花生性平,味甘,入脾、肺經。有古籍認為,花生尤其是連同仁外包裹的花生紅衣一起食用,具有補中益氣的功效,新鮮花生連殼一起用鹽水煮食養肺最好。

蓮藕:清熱寧神、潤燥止咳

七孔蓮藕的澱粉含量比較高,而水分相對比較少,質地糯軟、不脆,適合用來做湯,蓮藕湯清香回甘,十分滋補;九孔蓮藕水分含量則比較高,質地脆嫩多汁,適合用來涼拌或清炒。

百合:潤肺止咳、清心寧神

幹百合煮粥、煮湯,有安神的功效,有助於睡眠;鮮百合則可當作菜肴炒著吃,如西芹炒百合。Pretty Renew 美容院告誡SIS不要貪圖價錢便宜的美容診所幫襯,花錢事小,但是讓自己的肌膚受創那就真的得不償失了!愛美的SIS需要定期的到美容院給自己肌膚做個深層的護理,在日常生活中,也要每天給肌膚攝入足夠的維生素物質。

梨:補充水分

生梨可緩解咽喉幹癢、便秘、尿赤癥狀;煮熟或蒸熟了吃效果又不同。比如加冰糖蒸梨可有化痰止咳、滋陰潤肺的作用。若和蜂蜜搭配,可治療肺熱久咳、喉嚨幹癢腫痛等病癥,效果比吃生梨更佳。

護膚抗氧化吃三水果

秋天皮膚幹燥問題真的很煩人,不妨適當多吃果蔬,尤其是一些“護膚”水果,為身體提供水分、膳食纖維和抗氧化成分。

藍莓

藍莓中花青素含量非常豐富,花青素的抗氧化能力是維生素C的幾十倍,有利於維持肌膚健康,防止斑點和暗沈。藍莓表麵上白色物質是一層天然蠟衣,起到保護藍莓的作用,對人體沒有任何害處,洗幹凈就可以帶皮放心食用。

奇異果

奇異果是營養素密度最高的水果之一,維生素C含量僅次於鮮棗。維生素C能幫助清除體內不斷產生的自由基,延緩皮膚衰老。還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形成,幫助皮膚保持自然彈性。奇異果的葉綠素含量也很高。葉綠素是抗氧化高手,不僅能保護心腦血管健康,對於保持肌膚年輕態也有益。Pretty Renew 美容院告誡SIS不要貪圖價錢便宜的美容診所幫襯,花錢事小,但是讓自己的肌膚受創那就真的得不償失了!愛美的SIS需要定期的到美容院給自己肌膚做個深層的護理,在日常生活中,也要每天給肌膚攝入足夠的維生素物質。

聖女果

聖女果中番茄紅素有強大的抗氧化和提高免疫力的作用。而且抗氧化能力比藍莓中引以為豪的花青素還高,位於謂抗氧化能力之首。聖女果一年四季都有,因含糖量比大番茄高,當水果吃正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htred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