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臭主要是因為病灶處汗液過多並且異味較重,因此導致各種細菌的滋生及其它各種皮膚病。由於汗液分泌較旺,體內水分流失太多,導致糞便積留在內 ,使人體重複吸收體內毒素,從而會導致皮膚顏色暗沉。
另外狐臭因其特殊的刺鼻氣味常使人感到心情壓抑,也會引發痤瘡、粉刺等皮膚疾病。

狐臭危害還有以下幾點:
1、對心理造成危害:狐臭患者所要承受的精神壓力非常大,因為周圍人的眼光和不經意的小動作常會讓狐臭患者緊張莫名,這種負面的情緒日積月累就會形成很嚴重的心理疾病,也讓患者本人變得自卑、敏感,對生活失去信心。
2、對身體造成危害:狐臭對人體的危害性和異味輕重程度有很大關系,異味在三年以上可能和遺傳有關。狐臭如不及時治療可伴有口臭和腳臭,還可導致遺傳延續,狐臭嚴重者還伴有稀耳垢,長期以往會侵蝕耳膜,引發耳鳴,導致耳聾。
3、對生活造成危害:由於狐臭氣味讓人難以忍受,每當患者出現在公共場所時,周圍的人不堪忍受這種酸臭難聞的異味,給自己也給身邊的人帶來煩惱。
患者往往採用殺菌、香味遮掩、止汗、手術切除汗腺、注射、鐳射、冷凍等方式對付狐臭,效果很差。
高科技的今天,去除狐臭的方法是使用專業的祛狐臭產品-----佰迪清,其“穩、調、祛、抑”的四大去狐臭原理,可輕鬆治療狐臭,目前多數患者因此而得以治好。

狐臭的護理:
1、日常飲食。狐臭護理要多吃含有水分和營養的水果蔬菜,乳酸飲品也是不錯的選擇,忌吃“有味”食品、刺激食物,忌多油花生果仁,忌過多吃肉。
2、注意衛生。汗液要經細菌分解才會發出氣味,保持身體清潔便能減低細菌滋生,使狐臭不發作。
3、狐臭護理要減低出汗量。減少運動的次數,提高自身免疫力,增加身體新陳代謝速度,不要長時間的呆在空調房間內。
4、長袖衣服,尤其毛衣,會增加出汗,加速細菌分解汗液,而且臭味無法散開,愈來愈臭。所以在熱天,應穿著通爽、寬鬆、薄身的衣服。
準備大蔥250克,白酒20毫升。將大蔥洗淨去掉爛皮,然後將整根蔥豎切成粗條,放在鍋裏面加熱,即將炒熟的時候加入白酒,繼續加熱少許,隨後將大蔥倒入紗布袋內,熱熨肚臍。蔥的溫度降低了,我們可以反復炒,持續加熱。每次外敷30分鐘即可。
列位看官,這是一張民間小小的驗方,以方便快捷著稱,被收錄在很多中醫民間療法的集著中,供普通人應用。不過,這個辦法所針對的患者,有著明確的特點,這就是冷秘患者。
什麼是冷秘?簡單一點說,就是因為體內寒邪凝滯,導致脾、胃、腸的運化傳導無力,進而形成便秘。和一般的熱秘不同,患者體內是寒邪為主,而不是以腸中乾燥為主。這樣的患者除了便秘之外,還有小便清長、手足發涼、腹中冷痛、身體乏力等現象。一般來說,老年人、中老年人、年輕女子,容易出

現這個問題。
對於這種現象,用大蔥來酒炒熱敷,真真是不錯的選擇。其中主要的功效,集中在蔥白上。蔥白性味辛,溫,入肺、胃經,功在發汗解表,通陽,利尿。如果說一個人體內有寒氣凝滯,那麼用這蔥白,恰好可以將這寒邪散掉,令陽氣振奮,將阻滯的腹部氣機通暢開來。你看《本草經疏》裏說:“蔥,辛能發散,能解肌,能通上下陽氣”,講的就是此理。如果能加上白酒的溫散作用,其效果自然更好。
所以,對於一般的冷秘患者,這白酒炒大蔥的辦法,倒也真真是極好的。不過前提是,我們一定要分辨清楚自己的便秘類型。如果屬於實熱便秘,表現為口幹、壯熱、平素多吃肉食和辛辣食物等,就不能用這個辦法了。另外,這裏的大蔥,最好是新鮮的。有皮膚病的人,對酒精過敏的人,平素陰虛火旺的人,不能用這個辦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狐臭 粉刺 大蔥
    全站熱搜

    brightred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