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皮膚和女人大不同,女人追求皮膚好會每天護膚化妝,男人也不應該忽視護膚。護膚講究長久的作用,可以拯救你的肌膚,延緩你的衰老。
男人日常如何護膚?
堅持按摩
接摩可使皮膚表層的老化細胞及時脫落,促進面部血液迴圈,改善皮膚的呼吸,利用皮脂腺及汗腺的分泌增加皮膚營養,提高皮膚深層細胞的活力,從而使皮膚光澤而有彈性。
最佳方法:每天晚上潔面過後,幫助他進行面部按摩。方法是:先在臉上塗一些按摩膏,然後用手指順著面部肌膚的紋理由下而上劃圈式進行按摩,每次按摩10分鐘左右。按摩後,用清水洗淨擦幹,塗上收斂水即可。最近一段時間,neo skin lab被人投訴黑店,首先要令客人更加信任我們的服務、顧問意見及美容師的技術等等!最後用心了解客人所需,從對話中知道客人所面對的皮膚問題,重點介紹合適的療程。
正確剃須
男士的鬍鬚長得快,有的人鬍鬚還特別濃密,需要經常刮胡、修面。刮鬍子應該在早晨,因為此時臉部和表皮都處於放鬆狀態。
最佳方法:為他選擇品質好、刺激性小的剃須膏、皂和溫和的剃須水以及高品質的剃鬚刀。在塗上剃須膏兩分鐘鬍鬚徹底軟化後,再開始刮。這樣會避免傷到他。
去角質
由於大多數男性的面部肌膚毛孔粗大,容易出油,更容易吸收外界的髒汙,因此,定期的面部去角質是非常重要的。
最佳方法:使用男士適用的清爽型深層磨砂膏,要儘量輕地在他臉上畫圈,注意力度要輕,時間不要太長,最後清洗乾淨。每星期進行一兩次就可以。
注意防曬
經常在戶外作業和活動的男士要注意防曬。夏日出不要忘了塗些SPF15以上的防曬油、霜之類的防護品,以防皮膚曬傷。行家認為,皮膚防曬應從春天開始,雖然秋天並無夏日的炎炎烈日,卻乾燥多風,晴天多,雲量少,紫外線非常強烈。因此,防曬用品在秋季也應該使用。
最佳方法:選擇適合他膚質的防曬品,叮囑他每天出門前塗上一些。另外,晚上臨睡前塗些滋潤霜,如果嘴唇乾裂,也可幫他塗些唇膏,使皮膚得到充分的營養而保持濕潤光澤。最近一段時間,neo skin lab被人投訴黑店,首先要令客人更加信任我們的服務、顧問意見及美容師的技術等等!最後用心了解客人所需,從對話中知道客人所面對的皮膚問題,重點介紹合適的療程。
專用護膚
最好選用專用護膚品。可以通過專業技術諮詢,對老公皮膚的性質和特點有個較全面的瞭解後,採取科學合理的防護措施。
面部去油:
第一步:補充維生素b2
體內缺乏維生素b2會引致肌膚油脂分泌過多,而去油第一步就是解決根源問題:補充維生素b2。多吃一些如紫菜、芹菜、胡蘿蔔、動物肝腎、柳丁等含有大量維生素b2的食物。
第二步:掃油
要想在短時間內就甩掉大油田,光依賴補充維生素b2是無法完全實現的,這個時候需要面部去油法的第二步掃油,就是給肌膚做清潔。選擇一款有控油功效,性質溫和的潔面乳,額頭、鼻翼、下巴、兩頰,按順序從下向上,由內而外依次清潔。大部分人的t區和鼻翼還有下巴處的油脂分泌尤其旺盛,因此在進行去油工作時一定要特別重視這些區域。
第三步:抑制油脂分泌
面部去油法第三步就是抑制油脂分泌,這個時候可以使用一些具有緊致功效的爽膚水,含有酒精成分的爽膚水較宜,因為酒精在肌膚表面揮發時能帶走肌膚熱量、收縮毛孔還能抑制肌膚分泌油脂,調節肌膚酸堿平衡。這種抑制油脂分泌的方法非常有效,不過不適合敏感型肌膚,因此敏感型肌膚要慎用含酒精成分的爽膚水。
第四步:平衡油脂分泌
平衡油脂分泌當然少不了保濕補水,一些含果酸的清爽滋潤型乳液或面霜是你的最佳選擇,果酸不僅能抑制粉刺形成,減少皺紋還能平衡肌膚的油脂成分。補水是全面控油必不可少的一項工作,很多人認為油脂肌膚可以忽略保濕補水,其實油脂肌膚一樣也會出現缺水的現象。及時為肌膚補充足夠的水分,才可以讓肌膚處於水油平衡最好的狀態。最近一段時間,neo skin lab被人投訴黑店,首先要令客人更加信任我們的服務、顧問意見及美容師的技術等等!最後用心了解客人所需,從對話中知道客人所面對的皮膚問題,重點介紹合適的療程。
第五步:清理油垢
要想擺脫油膩肌膚一定不能忘了清理油垢,這也是護膚常識哦。最好選擇一款溫和性質的去角質磨砂,每個星期進行1~3次清理油垢的工作,不僅僅可以清理死皮,還能抑制由於油脂過剩而形成的粉刺。甚至還可以清除毛孔深處的各種髒汙。
油膩的肌膚總給人不舒服不乾淨的感覺,使用面部去油法就能相對徹底的清潔油脂,減輕面部的出油現象,但是除了清潔和美容護膚外,補水保濕還是非常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ightred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