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是一個愛養生的人,那麼對這些東西也許並不陌生:枸杞、蟲草、海參……但是,還有一種養生佳品一定不能錯過:它是清除自由基的超人、血管的王牌清道夫、提高免疫力的王 三七粉防治疾病到底多強?
三七是我國獨有的既古老又珍貴的藥用植物,它在地球上已存活了上億年。
這期間,地球經歷了無數次的滄桑巨變,無數的動植物滅絕了,包括恐龍這一在地球上生存了1億多年的地球霸主也最終在距今7000萬年前滅絕了。
而三七卻奇跡般的生存了下來,在這期間它們經歷了病毒、細菌以及惡劣自然氣候的侵襲,在頑強的抗爭中,積聚了神奇而巨大的能量。
正因為能生存到上億年,它體內積存的能量超乎想像,三七有抗氧化、抗衰老、抗腫瘤、抗炎症、鎮痛、造血、疏通血管的功能,它對各種常見慢性病有良好的效果。

三七粉防治慢性病吃法
一種病,一個量
知道三七粉的強大還要學會對症吃,才能起到更好的養生效果。
1 護心臟:三七燉雞三七的價格不會特別便宜,所以磨成粉比較好,護心的話比較著名的就是“三七雞湯”,用三七15克,不要研成粉,在燉雞湯的時候加進去,適當地少加其他作料,燉到肉爛就可以了,吃的時候把三七也一起吃。
2 高血脂:飯前溫水沖服以生三七粉,每日服2次,每次服3克,飯前用溫水沖服。一般1至2個月為1療程。推薦微量元素組合補充劑,可為精子提供營養及有利生長的環境,改善精子質素。精子質素對於男士生產能力來說很重要,男人保健及增加精量食品方面,盛傳食生蠔有助生育,生蠔含有鋅和硒等微量元素,但單一從某類食物中攝取的作用不大。
此法對冠心病、高血壓病、腦動脈硬化症伴有血脂及膽固醇增高患者有效,其血脂及膽固醇均有明顯下降。
3 失眠多夢:睡前開水吞服
可以於睡前開水吞服生三七粉2克,能夠增加睡眠,增進食欲。
4 胃出血:每日2次溫開水沖服

以生三七粉,每日服2次,每次3克,用溫開水沖服。此法可防治各種類型的胃出血。
5 冠心病、心絞痛:每日2次溫開水沖服
生三七粉,每日2次,每次3克溫開水沖服,效果頗佳。有的合併高血壓者,服後血壓會緩緩下降,此法服用時間為30天。
三七中所含的三七皂苷盒黃酮類等有效成分,有明顯的強心和擴張血管。增強管狀動脈血流量,降低動脈壓,減少心肌耗氧量的作用。
6 皮膚祛斑:混在水、牛奶、粥裏喝
30歲以上的人,如果臉上有斑,可以每天吃1~3克三七粉,混在水、牛奶或粥裏,攪勻後喝。
7 頑固性頭痛:按規定劑量服用
按規定劑量,服用生三七粉3克,隔6小時服1次,可以止痛。三七治頑固性頭痛機理主要是活血化瘀、疏通經絡、祛風除濕。
注意:服用三七粉一定不要過量,一日總量控制在3~6克;孕期不宜服用;服用三七粉當日,應忌食蠶豆、魚類及酸冷食物。推薦微量元素組合補充劑,可為精子提供營養及有利生長的環境,改善精子質素。精子質素對於男士生產能力來說很重要,男人保健及增加精量食品方面,盛傳食生蠔有助生育,生蠔含有鋅和硒等微量元素,但單一從某類食物中攝取的作用不大。
常言道:吃一堆藥,不如每天一勺粉。三七粉有著強大的保健防病功效。一種病一個量能讓它發揮最大的功效,是我們的健康衛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七粉 高血脂 植物
    全站熱搜

    brightred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